Mr.Right

谈起回忆,似乎没有过。我不知该忆起什么。身体散发出的缕缕清香,你又何知,我是如何制造出这香味。我仰天长笑,笑得那么苍白无力,只为看你莞尔一笑。

谋杀

或许

一切从一开始

就是一场谋杀

 

评头论足谋杀了思考

郁郁寡欢谋杀了欢乐

自以为是谋杀了谦虚

 

别人谋杀了真我的存在

我也谋杀了本我的意义

于是存在

开始变得若无其事,冠冕堂皇

凡是活物

便都可称为存在

 

自由,真理,规则

纷纷举起双手,将利剑让给行凶者

 

罗兰在刑场呐喊:

"自由啊!多少罪恶都是借你的名而行!"

苏格拉底悲悯手中的苦芹汁

却也难逃"异端"的惩罚

 

除了自己

别人都是错误的

除了制度

什么都是罪恶的

可制度往往又行着自由正义之名

谋杀我们并让我们杀人

系统的冷漠的

 

就这样

我们被谋杀又杀人

丧失为人的资格

 

 

评论
热度(4)
©Mr.Righ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