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Right

谈起回忆,似乎没有过。我不知该忆起什么。身体散发出的缕缕清香,你又何知,我是如何制造出这香味。我仰天长笑,笑得那么苍白无力,只为看你莞尔一笑。

我也很想他 - 孙燕姿

我也很想他  我们都一样

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
只是那时的他  是因为你  他开始飞翔

我也很想他  在某个地方
我少了尴尬  你少了肩膀
而夏天还是那么短  思念却很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歌词

我也很想他。

闷热的夏天偶尔难过的落泪,我固执的认为是他在想我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Mr.Righ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