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Right

谈起回忆,似乎没有过。我不知该忆起什么。身体散发出的缕缕清香,你又何知,我是如何制造出这香味。我仰天长笑,笑得那么苍白无力,只为看你莞尔一笑。

烟火 - 陈翔

天已亮了电视还没关, 演着想念

哪句对白是谁的遗憾

相似的地点和时间

假装不见却又会遇见

我们之间 ,那么巧合

画面却已经走远

你就像烟火的美丽,那么美丽

轻划过无人的天际

曾经交换过的秘密

紧紧埋藏在心底

你就像烟火的神秘,那么神秘

风随着你若即若离

留下触不到的可惜

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歌词

 烟火,美丽而神秘,是天上的海市蜃楼,迷惑人心。你永远只能站在星空下遥望她冷艳的背影,纵使是万千的仰慕,她依旧不会回头看见你。知道脖子一直伸着都僵硬,才不舍的将贪婪的眼光移走。但那么浓郁的烟火味直刺鼻的难受,才让人觉得有些接地气。

记得曾有人把握比作烟火,那是这首歌刚出的时候。她说我总是习惯性在别人离校后依旧在紫丁香树下孤独着,或看书或静默或发呆。成绩总像高高在上的孔雀,冷艳着独自喘息。异常的好人缘似乎没有道理,也只有这才让我看起来不那么难处。她说她看着我,却永远不知道我在想什么。呵呵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或许烟火也不知道自己的冷艳吧。

评论
热度(20)
©Mr.Right | Powered by LOFTER